關於耘樵

About

經營理念

公司承案說明:

1.我司採用BIM(建築圖形資訊模型)算量,非高階掃描器作業。

2.請業方備妥,詳實圖資,再行交付(清圖與報價)作業。

介之橋, 【承先啟後,繼往開來】 ,耘樵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精神內涵,以謙和之態,處世立業;在努力過程,不忘記根本,過去時代或許只要努力砍柴就能生存,但在變化迅速和高度競爭現代工業中,光砍柴是不足夠,而要邊砍柴邊開拓局面,成就別人與自己舞台,建立如橋樑啟合價值。

主持人是擁有多年建築工程管理、建築設計、鋼筋模板估算、工程估算經驗豐富實作經歷,以繪製施工圖 「展開解構」 手法,配合業界最大型BIM估算軟體平台,彙整市場行情發包數據,提供建築師與建設單位,精確成本算量估算;在營建工程上節省成本人力及提高效率並評估競爭優勢,創造利潤,提昇企業活力資源。

主持人經歷

曾任多家建築師事務所與營造公司,從繪圖員起至專案經理階段,繪製施工圖與預算統合與執行,參與集合住宅、廠辦、學校等個案之規劃設計、工程招標、預算編制執行、工程實務管理、多面向努力與統合,融合完整建築工程實務操作經驗。